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强力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胡亚斌 时间:2018-04-26 16:35 来源:市扶贫局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市扶贫局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始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今年来,按照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市扶贫局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以脱贫攻坚强力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围绕新一轮城市创建“五城同创”目标,市扶贫局结合实际,印发了《2018年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五城同创”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2018年城市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帮扶后张岭社区城市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安排部署文件,突出机关单位、家属院、帮扶社区、茶园绿化、中心城市“四办三镇”贫困村(户)五大主战场,强化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定期督办、考核问责四大措施,落实人力、物力、财力三重保障,积极建设文明单位、文明小区、平安社区,全力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不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