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来安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作者:黄力 陈刚 时间:2018-04-26 14: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3日至24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副巡视员肖俊彦带领调研组一行,在我市汉阴、紫阳两县开展精准脱贫攻坚战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蒋清海与调研组一行见面,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守平、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汉阴县平梁镇太行村、蒲溪镇天星村和紫阳县城关镇青中村入户调研,与当地干部和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情和贫困户家庭人员构成、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合疗医保、惠民补贴发放和脱贫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详细了解农村“三变” 改革、内置金融、移民搬迁等工作,走访察看了贫困户的居住生活条件以及脱贫攻坚配套政策落实情况,与村民一起算收入账,算脱贫帐,鼓励村民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调研组对我市夯实精准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措施,干部沉下身子铆足干劲抓扶贫表示肯定,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移民搬迁和兴产业促增收方面成效明显,希望我市进一步因地制宜研究产业发展的对策和措施,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