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电商扶贫助推安康农特产品走向全国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25 16: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4日,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联合举办“情系安康 善融扶贫”善融商务线下推介会。副市长蒋清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建设银行总行及陕西省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蒋清海指出,建设银行在对安康长达三十年的定点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完善帮扶机制,通过“产业扶贫、投资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公益扶贫”等举措,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本次举办善融商务线下推介活动,目的是利用建设银行先进的平台优势,助推我市龙头企业入住善融商城,带动优势农特产品走出安康,走向全国,为安康产业扶贫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他要求,各县区、各企业要珍惜机遇,做好推介,积极与采购商对接并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建设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建设和发展,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拓宽金融服务领域,与我市开展深层次对接合作。
  本次共有36家安康涉农企业和来自10余个省市的38家大型涉农采购商参加推介活动,参展产品涵盖魔芋、茶叶、绞股蓝等十大类30多个品种,现场共签订采购协议1236.49万元,惠及近5000户贫困户。会上,建设银行安康分行还与汉滨、紫阳、汉阴、岚皋签订了善融商务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善融商务是建设银行在银行业间首创的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是建设银行金融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善融商务在安康地区扶贫交易额达1612万元,善融商城“安康扶贫馆”里的“紫阳青春洋芋”、“汉阴博士大米”、“紫阳年货大礼包”等一批特色扶贫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抢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