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与东旭蓝天集团举行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4-25 16: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3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会见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卢召义一行,双方就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流域治理、石墨烯路灯节能改造等进行合作洽谈。




  赵俊民对卢召义一行来安康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安康资源、区位、政策优势明显,正处在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多、潜力大、前景广阔。东旭蓝天集团在新能源、生态环保领域已做多年探索,尤其是可再生新能源的应用,与我市绿色循环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希望东旭蓝天集团依据安康产业布局基础、资源优势和市场培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入考察,抓住机遇、把握商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有效沟通,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地生根。他表示,安康将真诚地为企业经营创造一流的环境。



  卢召义说,安康是一座发展前景十分美好的城市,这里在保持着山川秀美的生态环境前提下,走出一条绿色循环发展的路子,发展势头喜人,营商环境良好,投资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东旭蓝天集团将始终坚持“感恩做人、敬业做事、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理念,以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为最高使命,以发展清洁能源、减少环境污染为己任,努力为推动绿色经济、促进人与环境和谐发展奉献力量。希望能与安康市有关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增强互信,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事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之前,卢召义一行对我市月河综合整治、黄洋河生态公园、城东新区开发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市政府办、汉滨区政府、市发改委、工信局、招商局、规划局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