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心血管病疾病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作者:毛海霞 时间:2018-04-26 09:42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4月21日“安康市心血管病疾病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心血管疾病学术会议在安康宾馆举行,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医院、西安交大二附院等知名心内科和周围血管科专家参加学术交流。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谢勇、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彬出席活动并授牌。
      该中心以安康中心医院为主体,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医院为依托联合组建。中心成立后将紧密围绕心血管疾病诊疗的重大需求,重点开展防、诊、治新技术、新方法的开发研究和推广应用、诊疗规范和疗效评价研究、应用基础和临床紧密结合的转化医学研究,并着力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咨询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实践和探索。该中心的成立,对于集聚医学创新资源、推动临床医学协同创新、带动新药创制、生物医药等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安康中心医院通过加强人才引进、加大研发投入等多种举措全面推进心血管流行病学调研、介入诊疗和心血管疾病康复研究工作,在心血管领域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五项、安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三项,被确定为陕西省首批心血管内科重点培育专科,并于2016年顺利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安康市心血管病疾病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心血管疾病研究和诊疗水平将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