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推行“3+2模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作者:方向 时间:2018-04-25 09:2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构建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的校园安全监管格局,白河县制发了《白河县深入推进“3+2模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即深入推进安全工作责任、安全事故防控、安全工作监管三大体系建设和强化重点时段、重点领域两大关键环节安全管理(简称“3+2模式”),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方案》要求,全县各学校都要成立领导机构,明确安全职责,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鼓励各校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落实“三防”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销号。同时要求各学校要建立健全校园安全工作制度和定期研判、巡查机制,县教育主管部门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方案》还根据季节特点,着重就传染病防治、防火防电防溺水以及上放学的安全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切实抓好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和校园的食品安全,积主动配合职能部门抓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