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作者:毛海霞 成家宁 时间:2018-04-24 09:59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创新主体培育,着力构建以科技型企业为支撑,高新技术企业为骨干的优质市场主体,4月20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安琴主持培训会,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表彰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先进单位,为2017年通过认定的12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安康高新区和旬阳高新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昌兰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已纳入省对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县域发展监测指标,各县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政策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她强调,要根据企业的成熟程度,组织申报一批,培育发展一批,选择储备一批,对条件成熟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积极组织申报;对于申报条件尚未达标的企业,要加强定向培育,帮助企业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企业发展实力。同时,要加强对成功认定企业的服务和管理,促进税收优惠等各项政策的及时落实,推进优势科技资源向高新技术企业聚集,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省科技厅产业处刘小燕博士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进行了政策宣讲。云谷生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娟妮,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操作实务作了详细讲解。培训会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企业热烈欢迎,对我市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谭祥美到会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范连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各县区(农林、农水)科技局、安康高新区经发局、旬阳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和重点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