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书香机关•全民悦读”活动启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4-23 1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市政府机关 “书香机关•全民悦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机关大院内举行,市政府机关院内单位向受助的紫阳县城关镇全安教学点捐赠图书千余册。副市长杨淼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致辞,机关院内各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现场,经过精心挑选而来的近万套各类书籍摆放在读者面前,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古今中外世界名著、文学小说、国学经典等方方面面,为广大干部职工们献上丰富的文化盛宴,受到大家的热捧。

  此次活动是市政府机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建设“书香安康”、做实政府机关文化生活的一项务实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并通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让山区留守儿童与大家共同分享阅读的喜悦、感受读书的快乐、汲取丰富的营养,为助推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仪式领导及干部职工参观了精品图书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