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副总裁李靖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21 1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靖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



  赵俊民对中广核新能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康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在安康投资建设的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项目,符合中省对安康绿色循环发展的战略定位。在建设过程中,项目业主与市、县相关方面按照联席会议的要求,精诚合作,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赵俊民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已到了关键时期,市直有关部门及项目涉及的白河县、旬阳县一定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列出需要解决的事项清单,用好用活用足中省配套政策,妥善解决好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落实好的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力促尽早建成投用。中广核新能源公司要继续加强与陕鄂两市三县的沟通协调,高效务实地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运营。
  李靖表示,在安康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广核新能源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与两市三县以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务实合作,加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多赢。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移民局,白河县、旬阳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