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第六届西北五省(区)质量技术监督系统认证认可工作联席会议在安康召开

作者:张萌 时间:2018-04-20 14:10 来源:质监局 【字体:

  4月19日,由市质监局承办,省质监局主办的第六届西北五省(区)质量技术监督系统认证认可工作联席会议,在安康市高新区创业大厦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陕西、甘肃、新疆、青海、宁夏五省(区)质监局的认证认可主管领导、认证监管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质监局总检验师刘蓬勃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市质监局副局长杨晓伟、总工程师韩五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前,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看望了与会的各位代表。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更好地发挥认证认可职能作用、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检测检验认证机构整合、认证执法和检查检验机构监管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西北五省(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商讨了建立评审员共享机制方案,商定了第七届联席会议主办单位。会后,代表们对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陕西华康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刚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有机茶园基地进行了检查指导,与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西北五省(区)局之间相互加深了了解,为构建西北五省(区)认证认可合作机制搭建了平台,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