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制定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6577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35
来源 白河县政府法制办
内容概述 白河县制定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字体: 分享: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到2020年如期实现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目标。按照《陕西省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安排意见》《安康市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确保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顺利推进,日前,白河县制定了《白河县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该方案明确了白河县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等创建内容。根据该方案,白河县将以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为载体,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权力运行监督,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狠抓依法行政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

  依照该方案,白河县将按照宣传动员、创建推进、审核验收、巩固提高等四个阶段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完成法治示范县创建的97项工作任务。通过创建活动,白河县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将进一步增强,自觉守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氛围基本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