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正当其时

作者:立心 时间:2018-04-19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期,我市启动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程,在选拔条件中既考虑了学历因素,也注重了基层工作经验。这并非是一场“公选”,而是发掘一批成熟度较高的优秀年轻干部,建强党政干部后备力量,为领导班子长远建设奠定基础。
  正是鉴于高学历层次年轻干部在全省缺乏竞争力、干部使用中论资排辈现象较突出等因素,我们要有加快培养安康年轻干部人才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将素质好、学历高、能力强、人品好的年轻干部推荐出来,激励他们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生动实践中脱颖而出、建功立业,这既是加快优秀青年成长进步的需要,也是提高安康综合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需要,更是提升安康整体形象的需要。
  为国荐才,功莫大焉;为民荐才,功莫大焉。安康发展不仅需要大量政务人才,还需要大量的战略研究人才、科技创新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医疗教育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新时代青年成才的新特点和新规律,共同为青年才俊创造机遇、搭建平台,不拘一格地识才、荐才、用才、重才、护才,助推更多安康优秀青年成为各领域各行业的领军人才,让青年在新时代中为安康赢得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