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杨晶 时间:2018-04-19 09:28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下发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安康市总工会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安康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工作要求,以促进全市人口均衡发展为目标,通过三项措施,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一是抓组织领导,强化计生工作,形成了有组织、有领导、有具体责任人的工作格局,确保了目标任务的落实。二是制定措施,夯实责任。根据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采取得力的工作措施,确保了工会系统的计生工作得到全面的贯彻和落实。三是发挥职能,完成任务。通过抓宣传、抓考核、抓落实、抓帮扶、抓执行五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对计生新政策的认识,促进了计划生育政策的落实和顺利执行,圆满完成了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得到了市委和市政府的肯定和认可。
  2018年,市总工会将以此荣誉为动力,继续履行好计生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团结引领全市职工为实现安康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