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迅速赴社区对接创建帮扶工作

    作者:李媛 时间:2018-04-19 09:15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在中心城区实行领导包抓、部门单位帮扶社区(城中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4月17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机关干部迅速到帮扶的印染厂社区,对接商讨城市创建工作。
      在印染厂社区支部书记马亚兰介绍下,大家首先了解查看了社区基本情况和环境卫生面貌。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共同探讨“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听取社区在城市创建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杨高副主席表示,市科协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社区建立“科普e站”、组织专家到社区开展健康教育、防火防盗、反邪教等科普知识讲座、发放城市创建知识彩页、健康教育读本,全力帮扶社区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社区环境得到有效提升,居民生活更加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