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完善考核办法 助推深化改革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8 08:59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迎接改革开展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深化改革工作,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细取得成效,近期,平利县委改革办积极学习借鉴和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及时完善考核办法。
      在考核内容上,突出重点任务分解落实、突出改革工作项目落地生根、突出改革工作成效,分为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两大板块,共11个考核指标,明确工作标准和分值。在考评方式上,采取日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日常考核主要采取专项检查、综合督查、明查暗访等方式,由县委改革办定期组织对各镇、各部门深化改革工作进程、质量、效果进行督查考核;年终考核在次年1月前,联合县考核办组成考评组,对各单位年度深化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分别赋分。为鼓励创新实践,另增设了奖励分值。在结果运用上,对日常考核结果,帮助承担任务单位找出短板,采取微信群提示、工作函交办等方式帮助提高。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分值按照比例记入各单位年度考核总分值,考核结果依据得分高低,结合综合评估提出年度先进单位名单,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全县予以通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