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上荣获多项大奖

    作者:谭金花 李久航 时间:2018-04-18 09:08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由省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安康市总工会、紫阳县总工会荣获先进集体;我市职工梁玲、王建春、苗晓琴分别荣获小说、文学评论、影视剧本一等奖,紫阳县阳光合唱团、周正凯、胡自兴、王世长分别荣获合唱、音乐展演、散文、诗歌二等奖;符晓荣、赵权全、郭华丽、李茂勋、李思纯、段祖琼分别荣获音乐展演、美术、散文、影视剧本、小说三等奖;王阿民荣获优秀音乐创作奖;陈东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李景、高苗苗、何斐荣获演讲优秀奖。
      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9个月,涉及11个艺术门类18个项目的展示、决赛和4场专场演出,我市广泛动员组织118名职工参加省职工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申报项目122个。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