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4-17 10:2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4月12日,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污染防治等问题,提出建议269件、提案379件。
  赵璟指出,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政府汇聚民智、回应民生关切、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落实,代表、委员满意率连年大幅提升。   
  赵璟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智慧结晶,真实反映民之所思、民之所盼,各承办单位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事抓实办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就是抓任务落实、抓跨越发展、抓民生福祉,要站在依法治市的高度,创新办理方式,不断提升办理实效和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办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