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析系统培训全面启动

    作者:何飞 时间:2018-04-17 09:3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打印

      4月16日,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析系统培训在市政府西二楼会议厅举办。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能耗统计人员和各县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培训。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是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析系统的推广应用是今年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重点任务。
      培训邀请了专业指导老师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析系统上线启用背景和功能特点,信息报送统计指标、方法步骤、台帐管理、填写要求、时间规定等进行了系统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系统操作要领,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良好效果,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统计分析系统的全面推广及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是我市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以来,首次组织的大规模学习培训,全市将连续组织13场次,参训人数超过2000人,实现各级各类公共机构培训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