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主题党日观看电影《邹碧华》

    作者:郭彧 时间:2018-04-17 09:2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号: 打印

      “静静点灯,行脚匆匆,默默引路,不计回程。年华添了雪白的色泽,无私奉献怎能没有我。”当电影《邹碧华》的主题曲响起,感动、敬仰、鼓舞,成为市直机关工委干部们共同的感受。
      4月13日下午,安康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影片《邹碧华》取材于原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以邹碧华同志的亲人、下属的回忆为线索,从多方面对邹碧华同志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的崇高形象。观影结束,工委干部纷纷表示,邹碧华同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我们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崇法尚德的道德情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人生价值。
      安康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用榜样力量鼓舞干部、以典型示范带动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机关党建事业发展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