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调研月河新城和临空经济区规划布局情况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4-16 11: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踏勘月河新城和临空经济区规划布局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有关部门关于月河新城和临空经济区规划布局工作汇报。
  赵璟在座谈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在规划布局的月河新城和临空经济区,对于安康打造“秦巴明珠”和发展“枢纽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倾力合作、奋发有为,本着严肃认真、审慎负责的态度,在充分收集资料的基础上,通过科学分析论证和深入研究,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要求,从有利于发展产业项目和城市改造建设两个方面高起点规划布局,科学合理规划建设月河新城和临空经济区,为我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