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走进高新 感受安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奚小莉 陈力 时间:2018-04-16 10:18 来源:市纪委 【字体:

  4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康高新区开展“走进高新 感受安康”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一同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高新区数字展览馆、扶贫空间、电子信息基地、飞地经济园区、华银科技和南水汽配等项目。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们都认真地听和看,深深感受到安康高新区具有创新性的超前发展理念,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新兴产业的良好发展前景。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思想交流和感情融合,更加坚定了在追赶超越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田沐臣在谈自己感受的时候讲到,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对秦巴明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深度贫困地区的秦巴山区能有安康高新区这样的发展,令人欢欣鼓舞。高新区的发展成果充分体现在“高”和“新”上,“高”就是站位高、速度高、质量高,“新”就是眼光新、规划新、布局新。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要带头热爱安康、感恩安康、奉献安康、宣传安康,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黄勇表示,感谢市纪委监委对高新区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将继续带领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凝神拼搏奋斗、聚力苦干创业,共同创造高新区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