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社荣来我市调研民政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4-13 17: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1日至12日,省民政厅厅长郭社荣来我市调研指导兜底脱贫、养老服务、村“两委”换届等民政重点工作。副市长鲁琦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社荣先后到白河县、汉滨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村民小组、社区、敬老院和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工地,认真了解各项民政政策执行情况,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民政工作对象和基层民政工作者的意见建议。 
  郭社荣对近年来安康市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坚持实字为先、好字为要、稳字托底,做好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各项民生政策落到实处。 
  郭社荣强调,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村“两委”换届工作始终,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定步骤操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强民生项目特别是养老服务体系整体规划,积极发展居家养老、社区、机构养老体系,破解发展难题,加大投入力度,高标准推进落实,切实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精准落实民政政策,全面提升基层民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民政干部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带着感情做好民政工作,切实把兜底脱贫民生保障工作做实做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