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争取天使基金使72名患儿得到救助

    作者:市红十字会 时间:2018-04-16 10:05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在省红十字基金会大力支持下,我市红十字会2018年第一季度执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已争取获得资助款170余万元、救助72名患儿。
      其中,白血病患儿共1人获得小天使基金5万元资助款,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共71人获得天使阳光基金165余万元资助款。这些患儿通过在当地红十字会提交申请,准备相关资料,经市、省红十字会审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最后评审,最终获得资助。小天使基金是针对14周岁以下的贫困家庭白血病患儿,补助标准为:化疗的孩子补助3万元,化疗加移植补助5万元。天使阳光基金是对于14周岁以下的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补助标准为:根据孩子病情补助5000元到3万元。
      安康市红十字会2017年通过积极争取社会爱心力量支持,面向汉滨区14万0-14周岁贫困先心病患儿开展免费筛查活动,经过初筛复筛确诊需要进行手术医治患儿为156名。这些患儿都将陆续获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基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等资助,部分患儿已做过手术康复出院。对于已经获得资助和尚未获得资助的患儿,市红十字会要求县区红会采取上门回访等多种方式给予继续关注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