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习近平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主题宣讲在安扎实开展

    作者:冉乐 时间:2018-04-16 09:46 来源:安康市工商局 字号: 打印

      4月1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省个私协秘书长任利一行赴我市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全市各县区个私协会秘书长、理事、会员企业负责人代表12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议由省个私协办公室主任白亚军主持。省个私协会秘书长任利、安康市工商局局长王传杰分别作了致辞。
      王传杰局长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介绍了我市个体经济发展情况和鼓励、支持、引导个体经济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和个私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个体私营经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努力开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陕西宝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昝军会、省个私协会多彩商城分会党支部书记夏尔元结合自身实际对贺信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让人深受鼓舞和启发。通过聆听宣讲,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