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反邪教网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6210 发布日期 2018-04-13 09:56
来源 新陕网
内容概述 全省反邪教网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分享:

  3月30日,陕西省反邪教网上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2017年反邪教网上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对全省2017年度反邪教网上宣传工作19个先进单位、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互联网时代崭新的信息传播方式对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全省五级网宣阵地建设要在全面建成的基础上持续向全面做强推进。

  要依托全省网宣阵地,积极开展省、市、县、乡、村五级新媒体矩阵建设,通过主要组织专业、编译、微信、视频四支省级撰稿人队伍为“新陕网”撰稿供稿,生产高质量的反邪教宣传内容;要充分运用各级微信公众号和政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和快捷传播渠道,进行反邪教原创宣传作品再加工、再推广,形成宣传矩阵,实现内容共享;要层层建立反邪教微信工作群,保证宣传渠道畅通、宣传效应倍增,使宣传内容“零距离”、全覆盖接触基层群众,打通反邪教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颁奖


发言交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要充分认识到,反邪教网上宣传主体在基层、成效在基层,各级基层党政组织要在这场互联网时代反邪教宣传变革中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要加强各级防范办的统筹协调,与本地机关单位、网络新媒体平台积极协作,联合开展活动,扩建网上反邪教联盟;要充分赋予各级基层组织网上宣传职责任务,层层确立网宣工作协调人,聚力开展宣传推广,实现纵向横向力量整合,搭建立体化宣传格局,将反邪教网上宣传深深植根于社会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