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石泉中池镇第二届“水色田园·四季花海”摄影节绚丽开幕

    作者:王丹 时间:2018-04-03 09:4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追光逐影,邂逅美丽。3月31日,石泉县中池镇堰坪村的党群活动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中池镇第二届摄影节暨“水色田园·四季花海”摄影大赛在这里绚丽开幕。
      中池,位于秦巴腹地,因地处池河中游而得名。阳春三月的中池堰坪村,桃花、李花、杏花竞相绽放,无边的油菜花海与一江春水交相辉映,漫山的新绿点缀着历经百年沧桑的花屋古宅,俨然一幅绝美的水色田园画卷。来自县内外的四十余名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启动仪式,他们纷纷走进花海,从堰坪田园到西沙湖景,从汪氏花屋到百亩荷塘,摄影师们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下中池之春的美丽与迷人。“去年摄影节时有事没来成,回去听朋友讲中池风景秀丽,让人迷醉,今天可算饱了眼福了。”来自安康的摄影爱好者陈先生边翻看相机里的照片边说道。
      本次摄影节将持续到12月底,摄影爱好者们可从田园风景、民俗风情、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多度多方位展现中池风光和独特深厚的人文内涵,大赛采取评委会选评和中池镇官方微信工作平台投票的方式来确定获奖作品,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金最高5000元,所有获奖、入选作品将于2019年3月进行颁奖和展览。
      启动仪式上,还对首届“子午明珠·醉美中池”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