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装备制造业现场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2 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0日,我市召开装备制造业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参观了旬阳县、安康高新区、石泉县重点装备制造企业。部分县区和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赵璟肯定了我市装备制造业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装备制造业面临的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转型、创新、提升”为总揽,加大规划引领,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力促科技创新,做实项目投资,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提质升级;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和金融支撑,凝聚合力优化提升发展环境,全力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
  赵璟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对标考核指标,强化过硬措施,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发展装备制造业的强力保障,注重创新实践,大胆谋划,建立工业产业发展基金,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着力将装备制造产业打造成我市新的龙头支柱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