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郭彧 时间:2018-04-12 09:55 来源: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字号: 打印

      4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我市有关会议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工委书记皇甫健通报了我市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主要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工委全体同志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两会精神宣传宣讲与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今年举行的知识竞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关键岗位科长培训班和千名党务干部培训班中将两会精神作为重点宣讲内容,全面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