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在江苏溧阳成功举行投资说明会暨特色产品推介活动

    作者:冯道明 李盛浩 时间:2018-04-12 09:52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借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之际,白河县在江苏省溧阳市苏浙皖边界市场举行投资说明会暨特色产品推介活动。溧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晓明、白河县县长李全成、县政协主席吴德莲等两地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志军主持。
      李全成在致辞中指出,白河自然资源丰富,境内生态富硒的独特环境,赋予了农副产品独具特色的品质,而溧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健全的商贸流通网络和成熟的市场营销体系,有许多我们可以借鉴、借力的地方,双方合作共赢的空间很大。举办这次推介活动,旨在依托苏浙皖边界市场这个平台,把白河最好的优质特色产品推荐给溧阳人民,进而走进华东,走向全国。同时也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溧阳朋友了解白河、走进白河、投资白河。我们将竭尽全力地为来白投资客商服务,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狄立新在致辞中指出,白河和溧阳自缔结为友好协作兄弟县市以来,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尤其是去年新一轮苏陕协作工作启动后,双方交流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空前加大,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白河和溧阳两地特优产品的交流推广,深化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的互惠合作,努力促进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县招商局负责人就白河特色优质农产品及优势资源作了推介。双方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前来参加活动的客商还饶有兴致地品鉴了白河葛根茶、牡丹全花茶,醇和的口感、优良的品质、丰富的功效,获得了他们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