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土地出让实现首季开门红

    作者:陈明 时间:2018-04-12 09:5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国土资源工作频传佳绩,实现一季度土地收益“开门红”。该县第一季度成功出让国有土地建设使用权2宗36亩,划拨土地1宗10亩,清收欠款800余万元,实现土地收益630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3%,为汉阴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年初以来,汉阴县国土资源局严格执行国家土地宏观调控政策和供地政策,全面加大存量国有建设用地的盘活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县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将土地出让作为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科教兴县、农旅富民战略的重要抓手,做深、做透、做细各项前期工作,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加大土地出让金清欠工作力度,积极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土地出让金及时入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