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安办召开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刘英 时间:2018-04-12 09:42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4月11日上午,安康市食安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市食安办、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公安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8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食安办召开的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文广局4个部门就打击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食品、保健食品专项整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此次整治工作,准确把握整治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明确整治工作的职责分工,强化摸底排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等工作举措,切实抓好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联合联动、社会共治、打建结合、信息报送、督查考评等工作,务求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