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甘肃省政府研究室来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婵 时间:2018-04-11 15: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9日,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巡视员张森一行到我市平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守平,安康市政府副市长蒋清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二道河安置区、药妇沟创业小镇、长安硒茶小镇、龙头农耕风情小镇,对社区工厂、五星社区管理、电商孵化基地、女子创业协会、产业扶贫、脱贫攻坚统筹改革创新试点、旅游带动脱贫等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利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调研组对平利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平利县充分利用本土自然资源,立足实际,抢抓机遇,着力推进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社会扶贫等,有力促进了群众增收致富,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开辟了新路径。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