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4-10 17: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安康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动能”。我市高度重视本届丝博会的筹备工作,专门成立了以赵俊民市长为团长的第三届丝博会安康市代表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团参会参展的主要内容包括:举办鎏金铜蚕与丝路源点新闻发布会暨安康市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第18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安康市与常州市苏陕交流座谈会、汉阴县富硒食品走进西安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四场投资促进活动。有针对性的参加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等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等,希望通过本次盛会达到扩大开放、互利共赢、促进发展之目的。  
  尹清辽要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扣第三届丝博会主题,突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特色,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与沿线国家投资贸易合作。要紧紧围绕我市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80亿元”的目标,兼顾向西开放和向东招商引资两个方面,重点抓好项目组织、组展布展、投资促进、客商邀请等四大重点活动,夯实责任、统筹推进、抓好落实,确保我市在本届丝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