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山水旬阳 太极之城”旬阳县名优特色产品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0 11:1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4月9日,“山水旬阳 太极之城”旬阳县名优特色产品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县长陈红星,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萍,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鸣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帮财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北京陕西商会会员企业及部分北京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陈红星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旬阳基本县情、投资方向和招商政策。他在讲话中说,“十三五”以来,旬阳确定了建设陕西强县的奋斗目标,把招商引资作为根本动力和主要抓手,精心策划包装了关乎长远、拉动全局的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300多亿元,平均每年投资200多亿元,涉及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生物医药、富硒食品、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养老休闲、文化产业、水产养殖、山林经济、新型能源和PPP模式的基础设施、公益项目等众多领域,为各位企业家投资旬阳提供了多项选择。特别是旬阳县把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大力实施“131”工程,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政策扶持与合作共赢相结合的发展思路,鼓励企业组团投资、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旬阳蓄势腾飞的势头已经初步显现,希望更多的北京企业家能到旬阳实地考察,抢滩布局,拔得头筹。
      推介会上,旬阳县招商局、高新区、文广旅游局、农林科技局、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分别做了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和产品推介。北京能金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望志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盖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旬阳县签订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润农畜粪烟沫富硒有机肥利用项目、年处理1.4万吨污水集中处理站项目,总投资7.08亿元。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分别与北京快乐农家大型电商平台、北京四海钜龙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万汇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作协议。
      会上聘请郭家学、梁汝明、韩从笔、丁华山为首批招商顾问,聘请罗龙飞等5人为特约招商员,并在北京陕西商会建立招商联络处。
      推介会前,还举办了旬阳名优特色产品推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