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荣获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李立 时间:2018-04-11 09:13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综治平安建设委员会发文通报了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结果,市供销社被评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2017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中、省、市委及市政法委、市综治办深化综治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纳入工作全局,同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利用多种形式向干部职工宣传综治平安建设和“两率两度”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创建意识;及时排查矛盾纠纷积极化解矛盾,狠抓安全生产,确保系统和谐稳定;为供销社综合改革营造了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2018年,市供销社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领导责任制,结合系统实际,继续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宣传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继续履行好工作任务,为建设平安安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