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金志洋 李盛浩 时间:2018-04-11 09:0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期,白河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针对该县营商环境开放程度、市场秩序、政务效率、竞争要素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一是迅速制定了《白河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任务清单》、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从源头上杜绝相互推诿的现象,同时建立高效的部门协同机制,加大协调推动力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强化督导检查,迅速成立了白河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并下发了《白河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责任清单》,联合相关单位定期对中省市县作出的决策部署、出台的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对重点区域、重点部门和窗口单位开展日常督察,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三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对内要让各部门充分认识到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对外要做到让更多群众了解这项工作并受益,形成群众参与,媒体监督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