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付明明 时间:2018-04-10 09:4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地税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各县(区)局、直属机构局长和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伦传达了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彬县在省局一季度收入分析会及全省地税局长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系统上下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做好工作、尽好职责,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数据管税为核心,围绕“四个确保”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全力完成组织收入任务。牢固树立完成任务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组织收入原则,有的放矢强化征管,齐心协力挖潜堵漏,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在顺利实现一季度收入任务“开门红”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二要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深挖细查党建工作的薄弱点和存在问题,抓牢抓实党建基础工作,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好坏检验各项重点工作成效,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重点工作取得成效。三要倾心优化纳税服务。将纳税人满意度作为衡量税务部门服务水平高低的标准,大力推行领导带班值班、国地税联合“一厅通办”和纳税服务咨询等规定动作,在优化服务举措上出实招,在简政放权上出硬招,从4月1日起100%实现清单上的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确保从8月1日起,100%实现办税服务厅一厅通办所有税收业务。四要全力推进数据管税。坚持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数据管税为核心,在巩固和拓展省局推广的各应用系统功能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数据管税的质量,围绕水资源税和环保税基础数据,通过数据管税手段切实提高税源管控能力和水平,深化分税种数据管税,为完成市政府和省局下达的收入计划任务贡献安康地税力量。五要切实抓好队伍稳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引导干部将主要精力放在本职工作上,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防范舆情事件发生,确保和谐稳定。六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是党和政府交给地税部门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各单位要按照年初确立的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和预算进度,不讲条件、不计报酬,竭尽全力、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力争以优良的作风和优秀的业绩在部门考评中取得佳绩,赢得党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支持和认可,为各级各部门交上一份靓丽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