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被正式授牌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作者:南家寨 张欢欢 时间:2018-04-10 09:4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在全省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会议上,对全省10个新认定的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进行授牌,石泉县被正式授予“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
      近年来,石泉县在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促农增收的同时,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按照“政府负总责、三级有机构、监管到村组、检测全覆盖”的要求,围绕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目标,以标准化生产、“三品一标”认证、质量安全监管、市场抽样监测、市场准入准出等为重点,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据悉,全县已通过无公害农产品基地整县环评,完成无公害农产品认证40个,地理标志登记保护1个,无公害农产品标志推广加贴30万枚,注册各类农产品商标32个,其中著名商标4个(省级1个、市级3个),农产品历年抽检合格率均达到99%以上,未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确保了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