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三苦三真”精神在全国扶贫领域扬名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0 09:40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国家级刊物《中国扶贫》在2018年第4期“经验交流”栏目刊发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文章——《平利:“三苦三真”抓脱贫》,让平利县“三苦三真”精神在全国扶贫领域再度扬名。
      《平利:“三苦三真”抓脱贫》一文,分为“苦心抓出新变化”“真心帮出真感情”“决心干出新成效”三部分,讲述平利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淬炼形成“领导苦抓真抓、干部苦帮真帮、群众苦干真干”的“三苦三真”精神。各级领导干部把群众当亲人,把贫困村当战场,以身作则,苦抓真抓,使全县凝聚成一股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23万平利人民“三苦三真”探索实践,正冲击着、滋润着、改变着青山绿水的平利大地,向着“金山银山”华丽变身。
      《中国扶贫》是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目前国内唯一以宣传报道扶贫为主的国家级品牌媒体。在同期杂志“社会扶贫”栏目还同时刊发了平利县社会扶贫稿件《扶贫路上见担当——陕西省平利县社会扶贫掀浪潮》,介绍了该县企业家在家乡的热土上,以社会担当和责任,把脱贫的信心和希望植入广袤的乡村,成为当地的一道靓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