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擦亮安康”检查组在平利、镇坪检查爱国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作者:柳伟 时间:2007-09-28 0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4日,市“擦亮安康”检查组在平利检查爱国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及9月17日全市爱国卫生运动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检查组在平利县副县长刘全祥陪同下,首先抽查了老县、长安两镇的环境卫生情况,然后对县城区街道及公厕卫生、主要街道“四自一包”卫生责任制落实、爱卫办、卫生局、城建局、履行职责情况。通过检查和座谈,市“擦亮安康”检查组对平利县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一是领导重视,责任落实明确;二是大力宣传,提升市民卫生意识;三是加大投入,县城环境变化显著;四是真抓实干,爱卫活动取得实效。9月25日,检查组赶赴镇坪,在镇坪县副县长胡纪美的陪同下,首先擦看了曾家坝、钟宝两镇的环境卫生情况,然后对县城区街道及公厕卫生、主要街道“四自一包”卫生责任制落实、县委宣传部、公安局交警大队履行职责情况。通过检查和座谈,市“擦亮安康”检查组对镇坪县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敢为人先,指挥部及办公室班子强,规划科学;二是全民参与,上下齐心配合氛围强,呈现了共同参加的良好格局;三是扎实开展了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明显,脏乱差死角基本看不到。

| 责任编辑:d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