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加强党的建设迎接十七大

    作者:石新科 时间:2007-09-24 08:49 来源:中共紫阳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紫阳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全力加快富裕文明和谐新紫阳建设。
    认真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农村党建双万四个一、机关党建三、四工程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或义务劳动,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机关同社区联谊活动,使党员奉献社区、参与社区建设,共创文明卫生县城。
    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大局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单位管理松散、服务意识不强等8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实现干部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
    广泛开展交友帮扶活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与困难职工结对子,按照帮扶不包揽、辅助不替代的原则,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难、就业难、就医难、住房难、诉讼难和子女上学难等实际问题,同时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帮扶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慰问老弱病残和生活困难党员,深入开展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心,党员领导干部实地走访所联系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联系对象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xfw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