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岚皋力抓党建网站管理加快现代化办公进程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9-21 08:37 来源:中共岚皋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岚皋县委组织部把党建网站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喉舌和载体,出台措施,加强管理,使党建网站更好地为党建组织工作服务、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服务。

    狠抓投入。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在人、财、物和技术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成立岚皋党建网站办公机构,投入2万元用于党建网站设备的更新和添置,通过全县公开召开,招聘2名业务熟练、素质过硬的技术骨干充实到党建网站,并轮流组织网站干部到市政府信息网站学习,提高技能,增强本领。

    加强管理。设立党建网站专项奖,对投稿者给予一定奖励,每年评选表彰优秀通讯员、先进宣传集体,每年对网站质量、效果、作用进行专项考核奖惩,实行网站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底线淘汰制,使党建网站成为对外宣传员的重要阵地和窗口。同时,以基层党(工)委为单位,将基层党组织向党建网报送信息的数量与质量纳入全县党建组织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之一,县委组织部对各单位报送信息数量和采用情况,每季度通过《岚皋组工》信息和岚皋党建网站进行全县通报,提高了信息采写质量,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勤写信息、写好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创新工作。突出特色,增设重要栏目,结合全县党建组织工作重点,按照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意愿,新开设“党内关爱”、“双强双联争十佳,共建和谐新农村”、“基础建设年”、“创建全省党员电化教育示范县”、等栏目,及时发布最新工作动态,传递工作经验,实现共同监督、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整体推进目的。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开设“生产自救”、“迎接十七大”等临时性栏目,为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发挥作用。紧紧抓住创建全省党员电化教育示范县和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机遇,利用网络传输优势,办好“网络课堂”,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所需的党务知识、工作经验以及政策理论、文件资料、农村实用技术等内容,及时上传,及时更新,不仅增强了网站的教育性、实用性,也提高了网站的点击率,丰富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组织开展网上征文、网站留言等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网站、支持网站、建设网站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xfw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