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平利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9-20 09:30 来源:中共平利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918日,全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平利召开。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探索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交流工作经验,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聂长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平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志华介绍了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镇坪、白河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各县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聂长久在肯定各县区工作,回顾全市上半年工作的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他强调,各级老干部门要围绕加快突破发展,构建和谐安康这个大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建设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建设和谐安康提供组织保证。第一,加强组织和班子建设,使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上有归属;第二,抓好思想班子建设,努力使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上不落伍;第三,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努力使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员在管理上都讲规范;第四,加强活动载体建设,努力使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作用能充分发挥。

    他指出,下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敬老月、调查研究和宣传工作四大重要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今年后半年的各项任务。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二要完善机制,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三要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工作;四要认真做好调研和宣传工作;五要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xfw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