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重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作者:谭盛松 时间:2018-04-10 09:3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黑车”等非法营运车辆屡禁不止,严重影响到镇坪客运市场的健康发展,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经营环境,维护合法经营者和乘客的合法权益,4月8日,镇坪县政府组织召开了“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当天晚上,县交通局联合公安局、交警、运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在县域交通要道部署执法人员,对涉嫌非法经营的“黑车”以及客货两用车超范围经营进行查处。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非法营运车辆长期在县城十字路口、医院桥头等重点区域停靠拉客、争抢旅客、违停占道、无证无牌等违法违规行为。截止当晚12点,共检查车辆20余辆,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辆,达到现场取证依法处罚的效果,通过联合执法,在辖区形成严管重罚的整治氛围,极大地震慑非法营运者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镇坪县将继续把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打击,多角度、全方位管理,维护道路运输秩序,净化群众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