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部门综合预算公开工作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8-04-10 09:3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按照《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三举措认真做好部门综合预算公开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做好此项工作。要求严格按预算公开编制原则及表格说明,认真填写,确保预算公开口径一致、时限一致、格式一致,确保公开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公开。二是统一公开形式。严格按照“四统一”要求,于3月底在市政府预决算公开平台和安康市统计局官方网站“政府信息公开-财务公开”栏目公开了市统计局2018年预算收支情况及财政拨款收支情况。三是细化预算内容。本次公开除了对市统计局职责、机构设置、预决算收支、“三公经费”支出、机关运行经费等内容进行公开外,还重点与上年预算情况进行比较,详细说明了增减变化原因,并采取图标等形式进行辅助说明,方便社会和公众监督,确保公开内容公众能找得到、看得懂、能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