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调研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作者:韩雨婵 时间:2018-04-05 1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汉滨区、紫阳县调研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赵璟一行先后到汉滨区县河镇红升社区陕西红升玩具有限公司、谭坝镇松坝社区安康哈德宝工艺品有限公司和紫阳县蒿坪镇双星社区安康爱多宝动漫产业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了社区工厂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璟指出,以社区工厂为依托发展毛绒玩具等劳动密集型产业,是促进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渠道。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为抓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贴心服务、跟进服务、优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统筹整合移民搬迁、就业培训、金融扶贫等政策,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推动社区工厂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