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16.2万余人

    作者:孟少猛 叶倩 时间:2018-04-09 08:4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清明小长假,石泉旅游热。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平安有序。据统计,清明三天假,石泉旅游接待游客16.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910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9.82%和24.34%。
      清明期间,天清气爽,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节。汉江石泉古城、燕翔洞、中坝大峡谷、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饶峰驿站等各大景区持续开启“人从众”模式,迎来首轮旅游小高峰。
      “就像是穿越了一样,好漂亮呀!我也要去租一套古装穿一下。”刚欣赏完“古装秀”的一名西安游客大赞道。在石泉县城老街举行的“首届古装节”活动中,演员及游客们穿着各式各样的古装,有旗袍秀、有汉服表演、还有县太爷巡街……除了视觉盛宴,现场还有投壶、射箭等游戏点和坐黄包车、坐轿子的体验点,游客们纷纷尝试,一起感受“穿越”到古代的无穷乐趣;在“后柳水乡”码头上,游客井然有序地排队登上“明珠号”观光小游轮,在依山傍水的美景中合影留念;中坝作坊小镇亦是游人如织,游客们在此大快朵颐,体验着原始农耕文化的魅力,尤其是油坊的古法榨油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体验;雨过天晴的中坝大峡谷,也聚集了不少游客踏青游玩、亲近自然,体会着“峡谷峰峦矗立天,潭幽碧水奏心弦”的美妙之境。
      一片热闹红火的旅游景象,也充分展现了石泉良好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节前,石泉县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县旅游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各涉旅镇、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对做好迎接清明小长假旅游服务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在石泉旅游服务中心、十天高速公路出口、石泉汉江古城游客中心、后柳水乡设置了四个游客咨询服务点。节日期间石泉县旅游、交管等部门以及各景点各司其职,为游客发放旅游服务指南、旅游路线及景区景点等资料,及时疏导游客,保持旅游道路通畅,创造良好旅游环境,确保游客在石泉旅游期间吃得放心,玩得开心,购得舒心、住得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