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调研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04 1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

  赵璟指出,实施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我市着力打造休闲养生“秦巴明珠”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我市已启动实施的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稳步推进中,但距既定目标和群众期盼仍有一定差距,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有效措施,增进协调配合,合力攻坚破难。要在完善政策措施、体制机制上多思考,在做好基础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充实一线人员力量,集中精力加强征迁和“两违”管控,强化资金筹措力度,畅通资金拨付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全力以赴为项目快速推进营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