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清明小长假瀛湖旅游线路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04 17:41 来源: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 字号: 打印

      一、瀛湖游玩路线
      (一)瀛湖大坝服务区 (游玩时间约30分钟)  
      在瀛湖游客服务中心前广场上,瀛湖新引进了600只美国落地王观赏鸽,这是陕南首家景区广场鸽,不用到国外,您就可以和美丽的广场鸽逗趣合影!同时,从瀛湖新大坝游船码头乘船,您可以向着瀛湖众岛进发。

      (二)瀛湖玉兴岛(游玩时间约20分钟)

      这里是瀛湖的百鸟乐园,拥有孔雀、鹤、鸵鸟等多种鸟类,还有鹦鹉学舌、斗鸡等鸟类表演。

      (三)瀛湖金螺岛(游玩时间约30分钟)
      金螺岛作为瀛湖的爱情之岛,在清明假期也有着精彩的活动。金螺岛因汉江之上金螺女和杨娃的爱情故事而得名,一直以来都是瀛湖爱情的象征,每年都有众多青年男女来到这里。向月老许愿祈求姻缘和幸福。同时,您可以登上螺峰塔,凭高远眺,每一层螺峰塔都绘有一个爱情传说故事。
      (四)瀛湖翠屏岛(游玩时间约30分钟)

      在翠屏岛睢园绿竹,您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二、瀛湖住宿攻略
      瀛家客栈--滨水之畔的世外桃源,是瀛湖的精品民宿,不仅有大自然的绿色气息和滨湖环境,内部房间也是雅致简约、风格独特,书房、茶室、餐厅、抄经室、休闲区等多种功能房间全备。可以说瀛家客栈是来瀛湖放松心情追求自由共享的不二选择。
      瀛家客栈地址:瀛湖翠屏岛。
      三、瀛湖交通攻略
      自   驾:下高速后沿安康大道、207省道直达瀛湖。
      出租车:安康市区至瀛湖景区参考价格50元。
      公交车:可从安康市区(育才西路、都市花园、三桥南等站点)乘坐30路公交车至瀛湖停车场站即可到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