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国资委国企帮扶安康合力团再添新成员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4-04 10: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30日,我市召开省国资委国企帮扶安康合力团新增企业对接座谈会。合力团团长单位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薛增建率团参加座谈,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增建指出,去年6月以来,安康合力团认真履行国企业责任,突出产业、就业、教育、健康帮扶等工作重点,先后签约项目13个,资金94.93亿元,为助推安康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国企力量。今年,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提高实效、保障质量、突出重点,把产业扶贫项目和带动就业作为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为安康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何邦军对新增国企来安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安康脱贫攻坚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后,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与合力团充分对接、深入沟通,紧密结合县区特色,通过帮县带企、帮县联企,实现企业帮扶效能最大化;要倾力倾心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合力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合力团各成员单位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将精力集中在产业、就业、销售方面,进而广泛参与安康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持续解决安康的根本发展和持续脱贫问题。
  据悉,此次省国资委新增加的4家国企单位分别是陕文投集团、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新华水电水利投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